小年夜晚上十點半起飛    前往曼谷
到了飯店   洗好澡躺在床上 看看手錶已經早上五點多
今年除夕夜又無法在台灣過了

跟江小猴約了中午11點去坐捷運
到Tesco那裡吃中餐+按摩
沒睡幾小時就起床了   
整個睡眼惺忪好累阿

除夕的中餐~ 海南雞飯 + 海鮮麵 + 青木瓜莎拉 + 泰式奶茶
兩人總共180元

江小猴晚上要飛荷蘭
所以要早點回去補眠囉

路邊攤的腰封好便宜   每個才100元

不過要仔細的挑   有些帶起來會有很cheap的感覺

江小猴回飯店休息後
剛好641(一早從台北到香港在到曼谷)的組員抵達飯店

昨天就約好要跟死小孩一起吃年夜飯
原本以為自己一個人被丟在曼谷會很孤單
還好有死小孩跟亮亮可以陪我    真是開心阿   
死小孩也是愛貓一族

曼谷的貓都不怕人
很愛撒嬌

每次來曼谷都要朝拜一下四面佛和愛神

保佑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

忙碌的行程終於結束了
走近四面佛和愛神旁邊的Mall "Zen" 
原本是要找餐廳吃晚餐
我卻又開始看到什麼都要拍照  忘了要吃年夜飯的這件事

明天初一也是情人節耶~還好中午可以回到台灣

突然死小孩說她好餓  快餓昏了
看看手錶竟然已經是台北的晚上十點半了(曼谷九點半)
天阿~~~我們的年夜飯!!!!!!!!!!
再不吃   餐廳都要關門了
到最後就只能吃路邊攤當年夜飯
雖然路邊攤超好吃的
但是今天是除夕耶!! 總是要有一桌豐富的菜阿

Zen樓上有很多餐廳
就挑這家便宜意好吃的日本料理吧

Fuji的菜單超多樣化
肚子餓的時候真的什麼都好想吃喔

我們竟然用刪去法   
最後的決定    點了八道菜   
超誇張的    是有這麼餓嗎?
反正除夕夜嘛    又飛出來   一定要吃好料阿

我說  等八道菜到齊才能開動
因為我要拍照   哈哈哈

死小孩整個快餓翻了    餓到只能吃蘿蔔乾
{###_pinkitty/3/1653519820.flv_###}

看她這麼餓
亮亮說豆腐有四顆    先讓她吃一個豆腐
 {###_pinkitty/3/1653519821.flv_###}

哈哈哈    死小孩整個就是個開心果
超好笑的 跟我一樣走誇張路線   而且更誇張

終於   年夜飯到齊囉
但此時我突然好想睡  
因為昨天熬了大夜    早上又沒睡多久
(此影片有一點點兒童不宜   哈)
{###_pinkitty/3/1653519822.flv_###}


這一桌滿滿的年夜飯

三個人總共1200元   很便宜吧~

還有消費滿800元的免費甜點

下面是優酪   酸酸的   再配上甜甜草莓醬
比想像中的好吃一百倍
有機會來到曼谷    一定要品嚐一下Fuji 喔


吃完年夜飯快要12點了    還不趕快回去休息
三個竟然被這個瘋狂眼鏡路邊攤吸住

超智障"脱窗"造型

配合初一情人節     死小孩買了這支大愛心

超適合亮亮的大明星造型 後面還掛著兩個大耳環

蝙蝠俠   (我覺得不錯看耶)


最後    她們兩個挑出一個    說最適合我的眼鏡








一直叫我買







我才不要買呢









有夠醜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
很壞耶妳們  嗚嗚嗚



呵呵
這是我的虎年除夕夜
雖然沒辦法在台灣跟爸爸媽媽哥哥姊姊一起圍爐
但這是我的工作阿~

很開心有死小孩跟亮亮陪我吃年夜飯

謝謝妳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itty 的頭像
    pinkitty

    天使的翅膀

    pin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